集团新闻New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集团新闻

波斯顿游艇参加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

发布时间:2014/10/20 22:59:17 作者:管理员 字号:

10月16日至18日,波斯顿游艇参加了第八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。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。来自50个国家的720家渔具及相关企业参展,是历届展会规模最大的一届。

创办于2008年的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,目前已成为全球渔具行业知名品牌专业展会。本届渔博会展出总面积33000平方米,其中搭建户外篷房7000平方米,设标准展位1496个,容纳了720家参展企业,还有462家企业因为展位数量限制无法参展,场馆已达最高利用率。除威海本地企业外,前来参展的还有来自山东、河北、浙江、江苏四大渔具生产区及17个其他省区市的渔具企业。美国、法国、意大利、日本、拉脱维亚、印尼等8个国家和地区也有15家企业参展。此次参展必将大大促进波斯顿游艇的海外业务发展。